集团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358

9月14日,集团“同心向党 礼赞百年”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专题培训班在临沂孟良崮沂蒙精神培训中心开班。集团党委常委、董事、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集团政工教科部部长、教育控股董事长张高扬主持开班仪式。



李林表示,本次培训班是集团历史上第一次面向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办的专题培训。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放大效应,在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思政引领,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思想共识;畅通渠道,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建言献策作用;激发热情,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在本职岗位上作出贡献。希望所有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课,努力学习,特别是要结合企业改革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深入思考。他要求,所有参训学员要把牢正确方向,强化政治认同;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诠释时代先锋内涵;要积极建言献策,强化责任担当,为持续打造全面创新的新鲁商贡献力量。



随后,李林为培训班授予班旗。


本次培训由集团政工教科部主办、教育控股承办,为期3天,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宣讲座谈等多种形式穿插进行。集团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留学人员代表,集团总部相关部室,各单位统战工作负责人等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来源:鲁商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