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雷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1156

8月4日下午,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国欣文旅董事长高洪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鲁商集团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对照检视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洪雷作了题为《做对党忠诚的表率》的讲话。


高洪雷指出,支部党员的发言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措施定得实,相互批评毫不留情、直截了当,起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同志们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听取宣讲报告、参加鲁商文化讲堂等形式,深入学党史,特别是通过深入、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大家在理论上都有了很大收获,思想上也受到了深刻洗礼。下一步,希望大家把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和智慧,充分转化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实际行动。


高洪雷强调,办公室对外体现着企业的形象,对内是协调各方的中枢,是服务集团改革创新发展的核心部位。大家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汲取能量,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对党忠诚,要体现在政治担当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保守党的秘密,对违背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言行,必须敢于亮剑、坚决斗争。对党忠诚,要体现在模范服务上。实现从被动服务到主动服务转变,从一般服务到创新服务转变,从传统服务向“双招双引”转变。对党忠诚,要体现在坚决执行上。党委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作出的决策部署,执行起来要不打折扣、不走样。执行各项工作任务不能过夜,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对党忠诚,要体现在认真督办上。敢于督查、善于督查、动真碰硬,集团重大事项要定期督办,既问过程、也查结果,对执行不力的,要盯住不放、全程跟踪。对党忠诚,要体现在默默奉献上。办公室工作无小事,要任劳任怨、甘当老黄牛,精益求精做好工作。对党忠诚,要体现在守住底线上。时刻保持清醒和警惕,严格按照规定办事,让领导放心,让家人放心。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高洪雷同志讲话要求,切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加强理论武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持续打造全面创新的新鲁商贡献力量。


来源:鲁商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