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会副会长一行赴维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4011


2019年6月4日上午,山东省商会(以下简称“省商会”)副会长李香军一行赴维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客集团”),山东省商会副会长单位走访交流,维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山东省商会副会长张贤存热情接待并座谈。维客集团副董事长徐迪,维客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张志春,山东省商会秘书长赵萍,山东商报社财经新闻中心记者丁一凡陪同。

张志春副总裁首先向李香军副会长详细介绍了维客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管理理念以及崂山百货品牌和维客品牌在国内省内战略布局。维客集团四大业态板块:百货业态板块、连锁超市业态板块、物业经营板块、在建项目-维客星城。


张贤存董事长对李香军副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张贤存董事长主要就维客集团的主营板块和经营思路,以“主业驱动,产业互动”的发展战略,不断巩固连锁发展;重点介绍了在建项目-维客星城是省内唯一一个与双地铁交汇换乘站融为一体的大型商业项目,双方就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度交流。

李香军副会长向张贤存董事长介绍了2019年山东省商会工作要点,为履行商会宗旨,强化服务会员意识,省商会将密切与会员单位联系,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调研创新企业,加强会员单位之间交流,充分发挥省商会与政府、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维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副主任杨东芳,山东省商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