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会副会长一行赴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2208


2019年6月12日上午,山东省商会(以下简称“省商会”)副会长李香军一行赴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韩都衣舍”),山东省商会副会长单位走访交流,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山东省商会副会长张虹霞热情接待并座谈。山东省商会秘书长赵萍,山东商报社编委、财经新闻中心主任张冠超,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魏成高陪同。

韩都衣舍联合创始人张虹霞首先向李香军副会长详细介绍了韩都衣舍的发展历程、生产模式、经营模式、跨境电商,就现阶段市场环境对企业的影响;以及韩都衣舍作为互联网快时尚品牌,创立之初就联合面料商、服装加工商共同打造基于互联网时代特点的柔性供应链系统,以满足服饰电商“小单、快返、多批次”等需求。

李香军副会长向韩都衣舍联合创始人张虹霞介绍了2019年山东省商会工作要点,就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对外学习交流,进一步解放思想,搭建会员单位间学习交流平台,以及山东省商会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减税降费等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后,韩都衣舍党委副书记魏成高带领李香军副会长一行参观了韩都衣舍,就企业文化、韩都公益进行了深度讲解说明。

山东省商会有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