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会2019年会长办公会在淄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2566


2019年1017日上午,山东省商会会长办公会在淄博召开。山东省商会副会长李香军主持会议,山东省商会副会长、淄博商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淄博商厦)董事长王亮方致辞。

王亮方董事长对李香军副会长一行表示欢迎,就淄博商厦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以及集团的产业板块和发展模式进行了介绍。

会议审定通过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商业风云人物”、“新时代先锋人物”、山东省“商业企业30强”、“十佳商业品牌”、“助力山东发展十佳品牌”、“新兴业态十佳品牌”个人及单位;审定通过了第六届泰山商务论坛及山东省商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筹备方案及工作安排;各参会代表对山东省商会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省商会更好的发挥商会作用,给企业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共同探索新思路,促进企业间沟通,搭建企业间横向纵向学习交流平台,为会员企业服好务。今后会更加积极配合商会工作,参加商会活动,了解商会动态,为商会建设多作贡献,促进商会健康快速发展。

李香军副会长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本次会议主要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展现山东商业系统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第六届泰山商务论坛及山东省商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筹备方案及工作安排。


会前,王亮方董事长带领李香军副会长一行,参观了淄博商厦,淄博商厦副总经理吕云飞,淄博商厦驻店总经理宋宁的陪同。



在参观过程中,参会代表时不时地驻足问询,营业员热情满满地为参会代表讲解商品知识,演示商品性能,引起了参会代表浓厚的兴趣。

参会代表首先参观了一楼珠宝名表区;随后,到了负一层综合超市,重点观看了生鲜蔬果区域;接下来参观了二楼服装和三楼男装、运动休闲区;到达四楼,参会代表全部在九阳专柜驻足参观;到达方太专柜时,参会代表再次停下了脚步,对方太水槽洗碗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营业员随即为参会代表展示了商品性能,将产品的卖点娓娓道来;之后,参会代表参观了家电区;最后,参会代表参观了五楼科技数码区、儿童区。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利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商厦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泺口服装有限公司、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中恒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德百集团、济南华联商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维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星集团有限公司等副会长单位参加会议,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超,山东省商会秘书长赵萍陪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