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金鼎广场 | 致敬奉献者, “爱心站点”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1173

来源:利群集团

天气渐暖,企业逐步复工,街头也逐渐热闹。疫情防控期间,除了一线医护人员、人民警察,还有很多人默默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维护城市的正常运转,他们都是最值得我们关心和尊敬的人。

 3月7日上午,由共青团青岛市委联合利群金鼎广场在崂山区设立“无人值守爱心站点”,利群门店及商户、爱心市民纷纷前来捐赠食品、防护品、日用品等,感谢抗击疫情期间默默付出的快递员、外卖小哥、环卫工人、商场楼宇保洁员、出租车司机等城市奉献者,他们路过时都可以根据需要免费领取,拿到这些爱心惊喜的同时,也感受城市的温暖。

利群金鼎广场,精心准备了爱心花车及留言板,花车摆满了琳琅满目的爱心礼物,有利群金鼎广场及商户共同提供的各种热饮、盒饭、牛奶、方便面、面包等餐饮产品,护目镜、酒精、洗衣液、保温杯、蒸锅等日用品,及护肤品、图书、鲜花等,还有各级青联委员捐赠的茶叶、西点、特产等。周边的环卫工人、司机、外卖小哥纷纷挑选到了自己喜欢的礼物。

一对环卫夫妻挑选了一个蒸锅及一小盒面包,早上还没吃饭的他们终于可以先垫垫肚子。一位司机挑选了一个背包,要送给自己正在一线支援的儿子。外卖小哥领取盒饭后,放到保温箱,顾不上吃饭,继续送餐……
每一份小小的礼物,都传递着一份份沉甸甸的心意,青春之岛,聚爱成海,万众一心,温暖无限!向忙碌在各行各业的奉献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