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成功入选2020年济南市五星级上云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905

2020年12月13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20年济南市星级上云企业名单,鲁商集团成功入选2020年济南市五星级上云企业。




本次济南市星级上云企业征集,是为贯彻落实《济南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精神,加快推进济南市企业上云,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鲁商云根据申报要求,认真梳理、总结集团相关资料,以“鲁商数据中台项目”为核心,将集团信息化建设、业务系统应用、云服务充分结合,最终获得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


未来,鲁商云将在集团深化改革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引领、品牌带动”三大战略的指引下,以“构建数据赋能、创新引领、协同生态的数字新鲁商”为目标,充分发挥“鲁商数据中台”的载体作用,打造安全、高效、可信的“鲁商一朵云”,实现数据资产化、数据服务化,同时提供集“云存储、云服务、云应用”一体化的上云服务,助力集团更好地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


来源:鲁商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