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邓立秘书长一行赴济南和谐广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2404


2019年5月6日下午,中国商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商联)党委常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人事部)主任兼党办主任邓立一行到济南和谐广场调研,山东省商会副会长李香军,山东省商务厅流通业处副处长刘向锋陪同。

邓立秘书长一行在李香军副会长的陪同下调研了济南和谐广场,随后与李香军副会长等同志进行了座谈。

李香军副会长对邓立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会谈中李香军副会长主要就山东省商会2019年相关工作计划,组织会员企业交流学习,学习行业协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关于企业经营情况、减税降费等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邓立秘书长在会谈中,主要就近期的消费形势、特点、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的形势预测;国家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减税降费、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落实情况;企业在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进“互联网 ”、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多渠道增加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度交流。对企业目前的党建工作、经营状况、经营中遇到的难题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邓立秘书长一行对山东省商会的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我们将密切联系,相互支持,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助力企业长远发展。

中商联办公室宣传处处长范泉秀,中商联党办处长杨玲,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旸,济南和谐广场总经理张京昌,山东省商会秘书长赵萍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