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期“鲁商文化讲堂”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1118

7月30日下午,第十四期“鲁商文化讲堂”暨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训成,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守亮,党委常委、董事、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刘天海,党委常委、总审计师、工会主席刘德华出席。会上,全国党校系统知名专家、省委党校法学博士、教授魏磊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主题讲座。




魏磊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内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深化国企改革的科学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加强国企党的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贵在学以致用、知行统一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阐释,并结合自身的调查研究和访学经历,列举大量实际案例,从具体党建工作和锻造党务工作者角度,提出建设性意见,对当前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具有很强的启发性。


刘守亮在主持时表示,魏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核心内涵,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对标对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本次“鲁商文化讲堂”采用视频直播形式。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团外部董事,总部各部室负责人、总部全体员工,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中层管理人员、业务骨干、员工通过观看视频直播形式参加会议。


来源:鲁商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