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会秘书长一行赴山东省商务厅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4290

2019年3月28日上午,山东省商会秘书长赵萍一行赴山东省商务厅汇报工作情况,与山东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处长廉波,山东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副处长刘向锋,山东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副处长刘广博,山东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一级主任科员周健进行了工作汇报和座谈交流。

赵萍秘书长首先向廉波处长详细介绍了山东省商会2019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以及会员企业发展情况;更好的发挥商会职能,为会员企业精准服务、高效服务;搭建好政府与企业间、企业与企业间发展的桥梁,为企业提供正能量。

廉波处长对山东省商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山东省商会在全省内贸领域影响大,较好的搭建了政府与企业间沟通交流的平台架设了桥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快与国内和国际商会接轨的步伐;紧跟新时代,围绕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组织企业到实地考察;对接学习国内优秀的社团组织,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帮助;要不断探索合作新途径、新方式,推动山东省商贸流通行业不断发展壮大。

山东省商会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抓落实。抢抓商会发展新机遇,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为全省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